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湖北通城 科技育苗闹春耕

2018-03-06 09:04:2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湖北通城 科技育苗闹春耕

  2018年3月5日,在湖北省通城县瑶乡御草药业桃源中药材种苗培育基地智能训化大棚内,技术员管理白芨种苗。

  日前,通城县瑶乡御草药业桃源中药材种苗培育基地,迎来繁忙的培育中药材种苗旺季,为移栽中药材提供了充足的种苗。据了解,为打造全国中医药产业大县,通城县加大了名贵药材培育力度,该县已建成中药材种植基地百多个,规划种植白芨、黄精、七叶一枝花、铁皮石斛等名贵药材10万亩,已种植5万亩,让中药材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新途径。(刘建平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06 09:0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