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西吉水:乌江千亩油菜花海醉游人

2018-03-06 08:49:2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江西吉水:乌江千亩油菜花海醉游人

  2018年3月3日在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乌江镇油菜花基地拍摄

  初春时节,阳光明媚,正是一年踏青赏春的好时节。眼下,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乌江镇的千亩油菜花进入最佳观赏期.该油菜花基地位于乌江镇枫坪村与乌江坪村之间,这里近千亩金灿灿的油菜花迎风招展,此起彼伏,一幅春日融融、春风和煦的美丽景色,大片的金色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整个园区热闹非凡。

  走近油菜花海,金缎绿锦,田野彩绸,场面蔚为壮观,与青山绿水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春意盎然的天然水墨画,让人美不胜收。微风拂面,油菜花随风摇曳,掀起阵阵金灿灿的波澜,一株株油菜花化身为花的精灵,亭亭玉立,身姿绰约,花蕾绽放,芳香四溢,令人如痴如醉。花海里游人如织,三三两两点缀其中,他们穿行在田间的小路,或嬉戏打闹,或悠然自得地踏春赏景,或争相拿出相机和手机与花儿来张亲密合影和自拍,留住这美丽的瞬间,怡然自得。(李小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06 08:4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