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光明图刊】关注耳健康 迎接“爱耳日”

2018-03-04 19:45:2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光明图刊】关注耳健康 迎接“爱耳日”

  3月2日,为了更好地感知外面的世界,一些患有听力障碍的学生借助助听器与老师同学交流。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听不到悦耳的声音,说不出动听的语言,他们就是被上帝夺去听力的"折翼天使"。在重庆市綦江区特殊学校,如果不是看见这些打着手语的孩子,你不会想到这是一所特殊学校。虽然,孩子们不能和正常孩子一样成长,可坚强自信的他们用眼睛聆听世界,用脚步探索世界,用文字表达心灵,在无声的世界里追求多姿多彩的梦。在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笔者走进重庆市綦江区特殊学样这个特殊的群体,用照片记录下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片段。(陈星宇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04 19:4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