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全国竞走大奖赛安徽黄山开赛

2018-03-03 14:39:4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全国竞走大奖赛安徽黄山开赛

  2018年3月3日,来自云南队190号选手蔡泽林在竞走比赛中。

  当日,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选拔赛在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3支代表队436人参赛。在男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比赛中,来自广东队115号选手王凯华以1小时19分45秒的成绩夺冠。在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比赛中,来自青海队336号选手切阳什姐以1小时27分36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施亚磊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03 14:3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