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贵州丹寨:新春抢修“脱贫路”

2018-02-28 08:52:0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贵州丹寨:新春抢修“脱贫路”

  2018年2月27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龙泉镇塘中村,务工人员正在修筑水泥路。

  春节过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交通建设部门趁着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组织务工人员加快农村通组公路"组组通"的建设力度,切实解决山区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为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为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做好基础设施保障。据了解,贵州省从2017年起,启动农村"组组通"公路三年大决战,将建成9.7万公里通村民组硬化公路,确保到2019年实现全省"组组通"目标,将脱贫之路修到每个村组。(黄晓海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28 08:5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