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河南宝丰:马街书会盛大开锣

2018-02-28 08:50:1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河南宝丰:马街书会盛大开锣

  2018年2月27日上午,马街书会开锣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听众和游客。

  据悉,此次中国-河南马街书会为期3天,马街书会会期为农历正月十一到正月十三,组委会预计今年赴会观众大约30万人次。作为中国文化史上的一大奇观和曲艺文化的"活化石",每年宝丰马街书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艺人会聚马街,以天穹作幕、麦田为台,表演各种曲艺,场面宏大、韵味十足。马街书会历史悠久被誉为"中国十大民俗"之一,并被列入我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王双正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28 08:5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