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苏州:图书馆搬进小学校园 营造阅读氛围

2018-02-27 16:14:2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苏州:图书馆搬进小学校园 营造阅读氛围

  2018年2月27日,苏州市金阊实验小学校的学生在图书馆内阅读书籍。

  当日,苏州图书馆金阊实验小学校分馆正式开馆。该分馆是苏州图书馆在全市小学校开设的首个分馆,首批上架5000多册图书,有艺术、文学、历史等近20个图书类别。分馆的设立,将有效提升校园的整体阅读氛围,让更多的学生爱上阅读。据悉,苏州图书馆将每月派工作人员到校定期更换和增加图书,让小学生们更快读到最新的好书。(王建康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27 16:1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