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西吉安:扮靓"夜渼陂"

2018-02-26 12:44:2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江西吉安:扮靓

   2018年2月14日在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渼陂古村航拍摄的景色。近期,江西省吉安市青原渼陂综合旅游集聚区摩拳擦掌,着力扮靓"夜渼陂",喜迎游客的到来。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庐陵文化第一村渼陂古村一改白天的恬淡静谧,变得惊艳靓丽起来。祠堂前、窄巷中、古街上,处处光影摇曳、树影婆娑。这里不仅吸引了游客,也让土生土长的渼陂村民感受到了灯光秀的魅力。(李小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26 12:4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