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苏通长江公路大桥迎来通车10年首次荷载检测

2018-02-26 08:36:22来源: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苏通长江公路大桥迎来通车10年首次荷载检测

  2018年2月26日0时,40辆参与荷载试验的重型卡车排列在苏通大桥上,通车近10年的苏通大桥迎来首次全封闭式"体检",工作人员将利用26、27、28日三天的0:00至5:00进行荷载试验,期间大桥双向交通管制。

  2008年建成通车的苏通长江公路大桥全长8.2公里,是我国首座千米级斜拉桥,曾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沈海高速跨越长江的重要通道,使得江苏沿海及苏北地区与上海实现无缝对接。苏通大桥已成为全国交通最繁忙的桥梁之一,近年来,大桥日均车流已超过9万辆,最多时超过14万辆。通车近10年来,除了日常检测,这是苏通大桥首次进行桥梁荷载试验。(许丛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   2018-02-26 08:3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