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行李箱里装满了牵挂与祝福

2018-02-24 14:23:3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行李箱里装满了牵挂与祝福

  2018年2月24日,如皋汽车站候车大厅,一名旅客带着孩子以及家乡炒米糖、香肠等物品准备去往昆山。

  当日,正值春节学生返校高潮,江苏如皋汽车站候车大厅,大批旅客踏上返程旅途。很多外地求学的大学生及外出务工人员都开始陆续返程,行李箱里装满了香肠、腊鱼,萝卜干、董糖、云片糕等本地土特产,他们将带着装满家乡的独特美食,带着父母、亲戚朋友的牵挂和祝福,在新的一年里去他乡奋斗。(徐慧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24 14:2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