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京津冀非遗同现首届北京“迎冬奥新春体育庙会”

2018-02-21 08:31:2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京津冀非遗同现首届北京“迎冬奥新春体育庙会”

  2018年2月20日,来自北京市石景山的国家级非遗项目"石景山太平鼓队"现场展演。

  大年初五当日特别邀请到了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多家文化支持单位。分别是北京石景山区非遗中心、天津市河西区文化局、廊坊市文广新局、张家口市文广新局、雄安新区雄县文广新局。各单位都派出了非遗项目和作品参加本次庙会,共同为推动冬奥文化传播做出贡献。据悉,"首届北京迎冬奥新春体育庙会"庙会于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月22日(正月初七)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举行。(李文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21 08:3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