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中央戏剧学院2018年艺考开考

2018-02-20 20:55:2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中央戏剧学院2018年艺考开考

      2018年2月20日,在北京中央戏剧学院, 参加初试的考生排队进入考场。

      当日,中央戏剧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在北京市东城校区拉开帷幕。其中,话剧影视表演、戏剧教育和广播电视节目主持3个招考方向率先开考。据介绍,今年共有51698人次报考中戏,比去年增长1.5万人次,创历年之最。由此开始,农历新年艺考大幕拉开,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也将相继开始艺考初试。(陈晓根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20 20:5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