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免费包车”送外来工返乡过年

2018-02-13 08:57:4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免费包车”送外来工返乡过年

  2018年2月13日,山东青岛即墨区即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外来务工人员乘坐免费包车返乡。

  当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八,在山东大型民营纺织服装企业青岛即墨区即发集团有限公司工作的千余名省内外来务工人员乘坐企业包租的免费大巴返乡过年。据悉,自2006年春节起,该企业每年都成立春运小组,包租大巴、规划路线、自制车票,确保外来工顺利返乡,这已是即发集团连续第13年包车免费送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累计发送职工12000余人次。(梁孝鹏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13 08:5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