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高铁+共享汽车” 畅通旅客回家路

2018-02-12 09:45:3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高铁+共享汽车” 畅通旅客回家路

  2018年2月1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随着"让旅客更满意高铁+共享汽车便民、惠民暨封存汽车启动发布会"开始,50辆印有"高铁+共享汽车"LOGO的新能源共享汽车和10辆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封存重启汽车集体亮相呼和浩特东站,这意味着"高铁+共享汽车"的无缝对接开始实现。

  目前,呼和浩特市总计投放300辆新能源"共享汽车",主要集中在呼和浩特站、呼和浩特东站、东方银座广场、绿地小学、大学创业园、锡林路、北垣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另外铁路各单位院内、楼前、小区将设置12个启停点位。(唐哲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12 09:4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