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黑龙江鸡西:零下25度 踏雪巡江迎新春

2018-02-11 08:42:4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黑龙江鸡西:零下25度 踏雪巡江迎新春

  2018年2月10日,黑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鸡西市边防支队官兵冒着零下25摄氏度的严寒在中俄界江乌苏里江边境一线进行执勤巡逻。

  春节临近,为保证中俄界江乌苏里江边境一线辖区安稳定、无案(事)件发生,黑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鸡西市边防支队在组织临江沿线所队进行联勤巡逻的同时,还抽调精干官兵在乌苏里江沿线设立多个检查巡逻组,对乌苏里江入江冬捕各个作业口进行24小时轮流巡逻。(周毓亮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11 08:4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