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半潜式生活平台“蒂拉登特斯”号在山东烟台交付

2018-02-07 16:31:5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半潜式生活平台“蒂拉登特斯”号在山东烟台交付

  2018年2月7日,停泊在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蒂拉登特斯"号半潜式生活平台。

  当日,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蒂拉登特斯"号半潜式生活平台在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交付,将于近期开赴巴西海域作业。该平台能够在低油耗、绿色环保的前提下,在全球除极地和挪威北海外的其他海域,为用户提供安全而舒适的工作环境。"蒂拉登特斯"号型长106.45米,型宽68.9米,定员600人,甲板使用面积3500平方米,最大航速12节,入级美国船级社。(唐克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07 16:3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