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苏扬州:百名“城市美容师”共品“年夜饭”温暖入人心

2018-02-06 14:29:3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江苏扬州:百名“城市美容师”共品“年夜饭”温暖入人心

  2018年2月6日,在"爱心年夜饭"活动现场,环卫工人共同举杯。

  在春节来临之际,扬州市广陵区总工会开"爱心年夜饭,和谐团圆年"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活动,为辖区内在春节期间留守一线岗位上的百名环卫工人提前"团年",提前品尝温馨的"年夜饭",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联和暖心大礼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城市美容师"心坎上,让他们团团圆圆地过一个欢喜年。(孟德龙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06 14:2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