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走向2022” 迎冬奥第三届延庆海坨冰雪徒步大会举行

2018-02-05 15:40:3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走向2022” 迎冬奥第三届延庆海坨冰雪徒步大会举行

  2018年2月4日,嘉宾与徒步爱好者在北京延庆参加"走向2022迎冬奥第三届延庆海坨冰雪徒步大会"。

  当日,由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延庆区体育局、北京市八达岭旅游总公司主办的 "梦想催人奋进,使命激励前行"走向2022迎冬奥第三届延庆海坨冰雪徒步大会在北京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举行,来自北京与河北的市民、外国友人等2022名徒步运动爱好者用徒步7公里的形式为北京冬奥会助威,大家迈着矫健而快乐的步伐,在银装素裹冰天雪地里形成一道靓丽风景。(陈晓根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05 15:4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