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北京长安街彩虹门换“新颜”

2018-01-31 12:26:1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北京长安街彩虹门换“新颜”

  2018年1月30日,北京长安街,经过一个多月的拆除重建,复兴门桥上的新版彩虹门已亮相,旧貌换新颜。

  据悉,建成后的彩虹门位置、外观及线型均保持不变,其基础为钢筋混凝土独立基础,主体结构为钢桁架结构,灯具由原来的霓虹灯改为LED灯。两座崭新的、更现代化的彩虹门即将在春节前安装成功,七彩的"彩虹"门又将成为长安街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龚文豹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31 12: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