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贵州丹寨:苗乡文艺“轻骑兵” 文化惠民下基层

2018-01-31 08:34:1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贵州丹寨:苗乡文艺“轻骑兵” 文化惠民下基层

  2018年1月30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兴富祥机械公司数控制造车间里,文艺工作者为工人们表演《苗族给哈舞》。

  当日,由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文化部门组织的"苗乡文艺轻骑兵"文艺小分队,分别到敬老院和企业开展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文艺工作者们表演了具有苗族特色的《苗族给哈舞》《苗族锦鸡舞》《木叶声声》等精彩歌舞节目,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和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人们送去寒冬的赞歌和新春的祝福。(黄晓海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31 08:3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