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动车医院”备战春运

2018-01-28 15:25:3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动车医院”备战春运

  2018年1月27日深夜,广西桂林动车所检修库地勤机械师在检查入库的动车组列车。

  春运临近,广西桂林动车所针对当前持续雨雪冰冻低温天气下动车组行车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制定详细的春运工作调图安排,并加大对所辖动车组列车的各项设备、设施进行全方位整备、检修维护力度,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提高上线动车组运用质量,迎接2月1日春运开幕,确保春运期间动车运行安全。(王滋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28 15:2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