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山东青岛:迎新春文化惠民巡演活动精彩纷呈

2018-01-25 08:46:3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山东青岛:迎新春文化惠民巡演活动精彩纷呈

  2018年1月24日,"我们的中国梦"——2018青岛西海岸新区迎新春文化惠民巡演活动在这个区长江路街道丁家河社区正式启动。

  在当天的活动启动仪式上,70多名演员们为丁家河社区的父老乡亲村奉献了精心编排的《中国时刻》、《不忘初心》、《"舞"谷丰登》等精彩节目。这些节目精致而又接地气,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广新局精心准备了一批优秀文艺节目,在新春之际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深入社区为父老乡亲送演出,努力在全区城乡居民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韩加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25 08:4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