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KIWI运动第四届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成功举办

2018-01-23 09:03:5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KIWI运动第四届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成功举办

  2018年1月21日,"KIWI运动第四届南山自由滑雪双板公开赛"在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的成功举办。伴随着平昌冬奥会临近,和马上就要进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时间,北京的大众冬雪运动也日益升温。

  本届公开赛吸引了国内近50位专业和业余选手参赛,其中大部分都是双板自由滑的业余爱好者。比赛分为少儿组、女子组、和男子组进行。这些选手们承载着所有双板自由式爱好者的热情,展现了自由滑雪双板的炫目多彩,让观众领略了双板运动的飘逸和潇洒。给冬日北京的滑雪运动又添了一把"火"。(宋鹏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23 09:0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