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颐和园冰场上演第三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

2018-01-21 15:48:1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颐和园冰场上演第三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

  2018年1月21日,北京颐和园昆明湖冰场上演清代皇家冰嬉。

  当日,第四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第三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启动仪式在颐和园昆明湖举行。 启动仪式后,演员身着清朝八旗将士服装进行了传统的八旗冰嬉表演,随后陆续开展了冰球比赛和冰嬉、冰蹴球等项目交流、展示和体验。现场的冰球比赛设青少年和成年组,4支球队轮番上演了精彩的比赛,吸引了许多爱好者驻足观看。本届赛事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承办。(陈晓根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21 15:4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