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南方航空解禁手机

2018-01-21 14:23:4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南方航空解禁手机

  2018年1月20日,南方航空海口北京CZ6365航班,南航工作人员在使用广播,提醒旅客将手机开启飞行模式。

  1月19日,继东方航空、海南航空后,中国南方航空,正式开放对便携式电子设备(PED)的使用。旅客可以在飞行全程使用具有开启飞行模式的手机、规定尺寸内的便携式电脑、平板电脑、电子书等设备,但必须打开手机飞行模式,关闭蜂窝移动通信功能。目前,南航已在15架空客A330-300客机上实现了客舱卫星上网服务,主要覆盖广州北京、北京上海、以及海口北京往返等国内航线和广州-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北京-阿姆斯特丹/广州等国际航线。(楚洪雨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21 14:2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