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在娃娃庙会上品民俗迎新春

2018-01-20 15:40:0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在娃娃庙会上品民俗迎新春

        2018年1月20日,在"娃娃庙会"上小朋友装扮成可爱的小狗进行舞蹈表演。

  当日,为期两天的金狗迎春——第九届天津市儿童迎春"娃娃庙会"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开锣。"娃娃庙会"依托庙会的形式,传播中国传统民俗文化,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让青少年感受民俗文化,提升文化自信。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娃娃庙会今年已是第九届,累积达25万人次的青少年参与度已使娃娃庙会成为天津青少年儿童春节前最大的盛会。(刘东岳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20 15:4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