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安徽合肥:“非遗”进校园

2018-01-20 09:18:0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安徽合肥:“非遗”进校园

  2018年1月1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拥抱新时代——合肥非遗手工技艺主题创作轻骑兵进校园"活动中,合肥市第六中学学生在跟随非遗传承人学习橄榄核雕刻技艺。

  据悉,合肥市将建立非遗艺术课程评价体系,选择一些学生感兴趣的非遗项目进入课堂,将非遗文化更好的传承下去,同时激发出学生中小学生丰富的创意思维,为传统文化的延续和再生发挥出积极的能量。(张洪金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20 09:1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