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冬奥会特许商品琳琅满目

2018-01-20 09:04:5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冬奥会特许商品琳琅满目

  2018年1月19日,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销售的冬奥纪念章。

  日前,王府井工美大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关注。该店1月10日开张,经北京冬奥组委批准上市的特许商品目前共有140余款,包括徽章、钥匙扣等普通金属制品、金银条及贵金属纪念章、服装服饰、文具、陶瓷和纪念邮品等6大类商品。(胡庆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20 09:0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