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苏扬州:助力城市清洁 环卫装备生产忙

2018-01-18 08:34:5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江苏扬州:助力城市清洁 环卫装备生产忙

  2018年1月17日,技术工作人员正在生产车间演示"袖珍型除雪车"。

  在我国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人工清洁城市,既费时费力,也难以保证环卫的标准,而且,随着城市道路车辆的日益增多,对清洁工人自身安全的威胁不断增加。保障环卫工人的工作安全,从根本上说,是逐步实现保洁手段的机械化、专业化、快速化的一个重要环节。目前,随着城市清洁装备需求的增长,清洁装备产品订单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有的产品订单需要排到2020年才能交付使用。(庄文斌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18 08:3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