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精品剧目展演到革命老区遵义

2018-01-18 08:24:0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精品剧目展演到革命老区遵义

  2018年1月17日,贵州省遵义市汇川艺术中心,演员在表演广西民族音画剧《八桂大歌》。

  当日,广西民族音画《八桂大歌》作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大舞台展演"外邀剧目在遵义市汇川艺术中心精彩上演,其美轮美奂的舞蹈、绚丽夺目的民族服饰让革命老区的观众大饱眼福。《八桂大歌》由著名编导张继刚与广西本土创作人员共同创作,曾获多项国家级大奖,是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精品剧目。(罗星汉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18 08:2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