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内蒙古博物院小讲解员培训班开班啦

2018-01-17 08:31:3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内蒙古博物院小讲解员培训班开班啦

  2018年1月16日,呼和浩特,内蒙古博物院2018年冬季小讲解员培训班开班。

  据悉,这是2017年内蒙古博物院展览改造升级后首次开班,共有75名小学员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小讲解员的培训除了在展厅中实习讲解,还结合各个展厅内容推出了《你好,博物馆!》《疯狂动物运动会》《青花瓷韵》《凝固的时间——北方青铜器制作的审美》《草原历史故事汇》等课程。培训班主要是体现以实物为基础的兴趣学习和互动学习,使学生在学习历史的基础上讲解历史。(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17 08:3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