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北京地坛公园开始庙会景观布置

2018-01-14 17:42:4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北京地坛公园开始庙会景观布置

  2018年1月14日,红灯笼、恭贺新禧等喜庆饰品已开始悬挂在北京地坛公园内,以迎接第三十三届地坛春节文化庙会。大人抱着孩子在挂满灯笼的大道前游玩。

  北京地坛庙会始办于198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2届,春节逛地坛庙会是京城老百姓沿袭多年的习俗。地坛春节文化庙会以地道民俗、传统民间特色闻名于京城。作为北京市春节期间的"保留项目"之一的庙会,今年会期为2月16日正月初一到20日正月初五。(陈晓根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14 17:4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