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探访贵州遵义“红色书店”

2018-01-13 08:21:1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探访贵州遵义“红色书店”

    2018年1月10日晚,贵州省遵义市"红色书店",一名读者在一幅老照片旁阅读。

    今年是遵义会议召开83周年。在贵州省遵义市遵义会议会址旁有一家24小时书店,由于书店内冲锋号、蓑衣、斗篷、草鞋、红军帽、水壶、刺刀、老式电话机、马灯、老照片、军用药箱、老式钟表等旧物件随处可见,充满了浓郁的红色文化气息,被人们称为"红色书店"。目前,该书店已成为人们休闲阅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好去处。(罗星汉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13 08:2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