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湖北秭归小学生走进警营学知识

2018-01-12 10:57:4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湖北秭归小学生走进警营学知识

  2018年1月11日,湖北省秭归县公安局民警向走进警营作客的县实验小学学生展示擒敌拳。

    湖北省秭归县公安局以"正义种我心""法制护我身""安全伴我行"作为警营面向校园开放的活动主题,与中学、小学建立"学子作客警营"的常态机制,通过"警用科技体验""民警风采展示""安全防范传百招"等特色活动,将崇尚正义、信仰法制、讲究规则、注重安全的种子播撒到学生们的心灵。(吴令剑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12 10:5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