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西新余:防流感知识进校园

2018-01-12 09:26:1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江西新余:防流感知识进校园

  2018年1月11日,江西省新余市仙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儿保医生在城北幼儿园向孩子们讲解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

  冬季是流感高发季节。为了提高师生的流感防控意识,当日,新余市城北幼儿园邀请仙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走进校园,普及流感预防常识。儿保医生通过现场展示和讲解,让孩子们了解流感病毒特征、感染途径及个人预防措施等知识,提高幼儿的自我防护意识。(周亮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12 09: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