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安徽淮北:蝴蝶兰俏销迎新春

2018-01-12 08:32:5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安徽淮北:蝴蝶兰俏销迎新春

  2018年1月11日,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洪庄生态园蝴蝶兰基地的工作人员在给蝴蝶兰拍照上传电商销售平台。

  近日,在该生态园智能化联栋温室大棚内,"火凤凰"、"大辣椒"、"黄金甲"和"招财猫"等近30个品种20万多株蝴蝶兰竞相绽放,"春意"盎然。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蝴蝶兰成为年宵花卉市场的主打产品和"抢手货",迎来销售旺季。目前基地的蝴蝶兰已被各地花商订购一空。(万善朝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12 08:3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