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重庆云阳:巡回法庭进山村 风雪砺初心

2018-01-11 08:47:3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重庆云阳:巡回法庭进山村 风雪砺初心

  2018年1月9日上午,这是在重庆市云阳县农坝镇云峰村,办案人员追随群众进出的脚印前行,把方便群众的法庭开到村里。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法院第四人民法庭干警在海拔1500多米的上坝乡龙凤村分别就一起民间借贷案件和婚姻家庭纠纷展开巡回审理和院坝普法。本月4日至6日,入冬以来首场大雪降临三峡库区,时值年关岁尾、雪后初晴,值守农村的基层法官们便马不停蹄地奔波在办案一线,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的是如期结案、定纷止争,好让群众欢乐吉祥过大年、抗灾备耕迎新春。(饶国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11 08:4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