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河北宣化:冰球“夜校”训练忙

2018-01-10 08:30:5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河北宣化:冰球“夜校”训练忙

  2018年1月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少年冰球队利用夜间时间进行训练。

  宣化区于2015年组建起少年冰球队,秉承"发展冰雪运动从娃娃抓起"的理念从全区30所小学选拔出180名身体素质好、热爱冰雪运动的小队员,邀请专业教练进行指导,并利用公园人工湖建起两座标准露天冰场作为冬季训练场地。今年冬季,少年冰球队在进行周末、假期训练的同时又开设了夜训班,增加训练时间,提升运动水平,让青少年尽情体验冰雪运动,带动当地群众性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陈晓东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10 08:3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