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中国舞蹈荷花奖颁奖盛典

2018-01-09 13:29:0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中国舞蹈荷花奖颁奖盛典

  2018年1月8日,海南三亚,在2017年中国舞蹈荷花奖颁奖盛典上,空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演员李宇在表演舞蹈《盒子》。

  当日,"舞典华章——2017年中国舞蹈荷花奖颁奖盛典暨获奖作品惠民演出"海南三亚举行,盛典对获得第十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当代舞和舞剧舞蹈诗四个子项的获奖作品进行集中表彰,并向广大三亚市民和游客展示了10余个获奖舞蹈作品的风采。欧米加参、查干朝鲁、白淑湘三位舞蹈艺术家获得"中国文联终身成就舞蹈家"荣誉称号。(陈文武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09 13:2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