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光明图集】一周图片精选20180101-0107

2018-01-08 16:55:3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光明图集】一周图片精选20180101-0107

  2018年1月3日,在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辖区轨道交通四号线建设工地上,社区青年志愿者在网上帮助农民工建设者购买返乡火车票。

  当日,2018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在网络、电话平台开售。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街道当涂路社区在社区城市生活e站和辖区建设工地上分别设立了2个农民工返乡购票服务点,组织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以"情暖民工兄弟平安回乡之路"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专门针对包括农民工朋友在内的辖区流动人口开展网络预订火车票,现场指导和讲解如何网购火车票等志愿服务,方便他们春节前顺利平安返乡。(解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08 16:5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