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看见城市看见自己”拍照吧少年第五季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

2018-01-08 10:37:0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看见城市看见自己”拍照吧少年第五季摄影作品展在京开幕

  2018年1月6日,"看见城市看见自己"拍照吧少年第五季摄影作品展现场。

  本季"拍照吧少年"由中国农业银行和新浪图片联合主办,由陈杰、王远凌、陶慧秧、卢彦鹏四位一线摄影师组成导师团,带领16名优秀学员分别前往4个创作点展开为期一周的创作之旅。本季摄影工作坊的视角由乡村转向城市,学员分别跟随4名导师在上海、重庆、乌鲁木齐、厦门这四个风格各异的都市中,寻找并记录那些属于大都市的生活方式。

  在展览开幕式上,本次展览的策展人、新浪网图片总监翟红刚表示:无论在农村,还是在城市,对摄影学员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作为年轻人的观看方式,尽管可能不成熟,甚至很刻意,但只要是真诚的用心去表达,都显得难能可贵。"我希望我们年轻的学员们,能保持自己的观看,保持自己对周围的新鲜感,就像是第一次拿起相机,就像是第一次到达那个地方,靠自己的直觉的感受去拍照,保持敏感度新鲜感。"

  "拍照吧少年"已连续举办5年,活动吸引上百万人关注和参与,微博阅读数超过6亿,已培养出一批年轻的摄影新秀力量。(马列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08 10:3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