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清扫除雪铁路道岔保运行畅通

2018-01-08 08:31:3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清扫除雪铁路道岔保运行畅通

  2018年1月6日,陕西西安,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动车段,工作人员在为动车组上面平台铺设草垫。

  陕西再次迎来降雪降温天气,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动车段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以雪为令,对62组高铁轨道道岔进行防冻除雪,清扫完后涂抹防冻液,防止因冰雪堆积导致道岔作用不良,确保每列动车组顺利开行。(王曙天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08 08:3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