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新疆库车20对青年教师举行集体婚礼

2018-01-07 13:52:5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新疆库车20对青年教师举行集体婚礼

  2018年1月6日,新疆库车县,新娘和新郎手挽手,准备走上婚姻的殿堂。

  当日,新疆库车县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局联合团县委举行了以"相爱天山·圆梦龟兹"为主题的2018年青年教师集体婚礼,20对青年教师在现场500余名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通过爱情宣誓、求婚等环节,喜结连理。

  此次暖心活动旨在通过这样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不断增强青年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打造一支"教的好、留得住"的青年教师队伍,为扎根边疆、服务基层教育事业做出他们的一份贡献。(袁欢欢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07 13:5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