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创领有效医疗新模式 强化医疗金融新动能

2018-01-06 14:08:3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创领有效医疗新模式 强化医疗金融新动能

  2018年1月6日,合作单位在全球医疗新动能高峰论坛上签约。

  当日,由中国儒济医疗投资控股集团发起的"全球医疗新动能高峰论坛"在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峰会邀请了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等国际领先医疗技术的行业代表,汇聚了我国临床医疗、医药教育、医疗产业等方面的专家学者,聚焦医疗服务新技术、新模式、新金融,进行了高层次、高规格的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赵冰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06 14:0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