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光明图刊】冰雪世界 如梦如幻

2018-01-05 16:11:5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光明图刊】冰雪世界 如梦如幻

    2017年12月26日,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色璀璨迷人。

    2017年12月26日,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第十九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开园迎客,以冰雕雪塑的形式还原"丝路文明",打造"莫斯科庆典"、"迷情曼谷"、"哈萨克小镇"等"一带一路"有关的标志景观。

    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于2017年11月发布北国冰雪十"最",其一就是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本届冰雪大世界以‘冰雪百花园,奇幻大世界’为主题,灵感源于中国‘一带一路’建设,旨在打造各国共享的‘冰雪百花园’。(王昭博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05 16: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