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北京邮政西城报国寺举办《戊戌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

2018-01-05 14:39:5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北京邮政西城报国寺举办《戊戌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

  2018年1月5日,邮局工作人员在首发仪式上展示《戊戌年》生肖邮票大版张。

  在北京市西城区报国寺举办了《戊戌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此次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分公司主办,北京生肖集邮研究会、全国纸品收藏联盟邮品委员会、北京报国寺收藏品市场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西城区分公司承办。首发式上进行了《戊戌年》特种邮票发行公告宣读、生肖邮票、邮品、生肖封中封、片中封、生肖主题临时邮戳的揭幕。北京生肖集邮研究会展出了2018《戊戌年》特种邮票集邮展览。《戊戌年》生肖邮票为第四轮生肖邮票的第三枚。邮票共两枚,第一图名为"犬守平安",公犬昂首挺胸,目光炯炯有神,瞪视前方,仿佛随时能够离地飞奔、抵御外敌、守护家宅。第二图名为"家和业兴",棕色母犬展现了母爱,温柔缱绻;黑色小狗憨态可掬,二犬相依,舐犊情深。(赵冰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05 14:3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