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光明图刊】“四好农村路”铺就致富路

2018-01-05 12:40:0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光明图刊】“四好农村路”铺就致富路

 
  2017年8月22日,汽车行驶在重庆市万盛经济开发区青年镇湛家村熊家坪乡村公路上。

  近年来,当地投入巨资改造山区乡村公路,把公路修到千家万户的家门口,改变群众因"交通困难致贫"的现状,建设农村公路516公里,建成农村公路195条,57个行政村全部通了柏油路,有的行政村还实现了"户户通"。四通八达的路网,进一步促进沿线地区旅游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带动沿线乡村旅游经济发展,有效解决了农民行路难的问题,推动了农村种养业、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为农民增收致富创造了条件。(曹永龙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05 12:4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