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光明图刊】“四好农村路”铺就致富路

2018-01-05 12:40:0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光明图刊】“四好农村路”铺就致富路 

  2017年12月28日,贵州省从江县加勉乡在污扣村隆重举行"组组通"竣工仪式。随着加勉乡23条通组路、15条产业路全部联通,标志着加勉乡率先实现了农村公路"组组通",决胜加勉乡"最后一公里"。

  位于贵州省从江县西部的加勉乡,是全省20个极贫乡镇之一,交通滞后是制约加勉乡经济发展的重要瓶颈。自省委省政府启动农村公路"组组通"大决战以来,省交通运输厅系统各单位以全力帮扶加勉乡为己任,以攻坚拔寨的决心,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迅速实施推进加勉乡"组组通"帮扶惠民工程。在2017年即将收官之际,迎来全乡实现农村公路"组组通",率先决胜"组组通"大会战,成为全省第一个极贫乡镇实现"组组通"农村公路,为加勉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攻坚基础。(张家富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05 12:4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