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光明图刊】“四好农村路”铺就致富路

2018-01-05 12:40:0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光明图刊】“四好农村路”铺就致富路 

  2017年8月22日,位于四川省叙永县境内的川黔高速金榜特大桥全长1947米,宛如盘旋在乌蒙山脉间的巨龙,显得十分壮观。

  地处川滇黔交界处的叙永县,是革命老区县和少数民族待遇县。近年来,当地以构建川滇黔结合部区域交通枢纽次中心为总目标,通过建设以高速公路、铁路、国省干线公路、产业旅游公路、农村公路和客货运站场组成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速形成县城到乡镇和相邻地级城市 "1小时经济圈"。该县计划投入127亿元建设资金,力争通过三年的建设,进一步解决全县交通瓶颈问题,加快脱贫攻坚的步伐,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李欣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05 12:4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