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山东东营:新年第一天 科技馆内”充电“

2018-01-01 15:20:3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山东东营:新年第一天 科技馆内”充电“

  2018年1月1日,在东营市科技馆内,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正在体验馆内的"力与方向"项目。

  当日,在东营市科技馆内,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正在体验馆内的各种科技设备和项目,在科技"充电"中度过新年的第一天。为丰富市民假期生活,发挥科技馆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功能,元旦小长假期间,馆内所有项目全部免费对外开放,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体验,过科技年,学科学知识,感受科技的魅力和神奇。(周广学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1-01 15: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